我们终於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凄身,就是城边的荒塚。

        四周雾气弥漫,枯萎的树枝挂着一片片凋零,腐烂的屍骸渗着一块块血斑。夜sE被孤独掠夺一空,眼前一片狼藉幽冥。残破的墓碑筑起了迷g0ng般的困局,这是个无人之境、绝望之地。

        除了乌鸦的啼哭声外,就没有别的吵闹,正好让我睡一觉。这些日子我一闭上眼帘就看到一堆Si人:红发的小孩、那对陌生男nV、牢狱中的野人和马戏团班主。他们好像没有离开过,每个晚上都扭曲着脸容瞪着我、没完没了念念有词的说

        「你是下一个。。。」

        「喵。。。喵。。。」当我在梦魇中惊醒时,有种暖暖ShSh的感觉亲着我脸,张开眼就看到一对翡翠sE的眼睛、澄澈中划过流星雨般的琥珀丝。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原来是一只亮丽的黑猫。

        「,她叫依莎贝拉!」阿雪抱着黑猫自言自语。

        「你是怎麽知道她名字?」

        「她告诉我的,她在这个坟场住了大半年了。怪可怜的。。。」阿雪轻抚着依莎贝拉。

        依莎贝拉曾经有个很疼Ai她的主人,她们形影不离,生活简单也很恰意。可惜有一天,一个幪面人偷偷潜入家中,y将依莎贝拉藏在袋里。之後发生什麽事,她也不知道了,当袋子一打开她就在陌生的环境。原来那幪面人把她买给城中的富商。依莎贝拉当然不会乖乖成为笼中的宠物。她几经波折逃出来,却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们帮她回家好吗?反正我们也闲着呀?」阿雪再三请求,我也只好答应。

        &>
跟据依莎贝拉的描述,她的家应该在市集的中心。那里是吉普赛人的聚集地,迷失的国度。轻烟渺渺蔓延夜空,风沙滚滚淘尽星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