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下车,要往学校走去。

        —多耀高中,国中部1-C教室—

        「啊……真是的,莎拉怎麽还没来啊?」一个叫拉莉的nV生手撑着下巴眼神放空的坐在位子上。

        「是你自己太早来了吧!我记得你平常都不会那麽早来的吧!」

        「那是因为有重要的事要找莎拉嘛!雷克你自己不也是一样吗?每天都那麽早来。」

        「我是因为篮球队要晨练。」

        「这麽辛苦啊!如果是我一定会撑不过去的……」

        「虽然辛苦,但也是为了b赛啊!我已经习惯了啦!」

        「所以雷尔你是和雷克一起来的啊?」拉莉把头转向坐在角落,带着耳机看书的雷尔。

        「算是吧。」雷尔稍微抬头看了一眼拉莉,说完後,雷尔继续看他的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