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人就是负责扔nV婴的人,因为那些nV婴的亲生父母怕遭报应,所以就会找人替他们去扔,久而久之,专门扔nV婴的人就叫中间人了,谁家有想扔的nV婴,到时就会找个时间,统一告诉中间人,让他去扔,我爹就是做这行的,一个村里,就只有一个中间人。”
“为什么?”濋飞飞问。
“当中间人夭寿啊,损Y德,毕竟那些nV婴也算是条人命。”
“既然知道是人命,为什么还要做?”元湘灵问。
“为了挣钱啊,要生存啊,要活着啊....”马六无奈道。
“为了生存?我不懂,为什么你们总是能为了生存而做出伤害别人的事?”
就像那些人面兽。
为什么?因为人X本恶?
人X有善有恶,可善一定是少数,而恶,则无止境无下限。
“姑娘啊,没办法,我们这里穷,没什么挣钱的路子,我们村子好多年轻人为了挣钱,都去玩命了.....”
“玩命?什么意思,你说清楚点。”元湘灵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