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面有什么难的。我都上了一年级啦!”
“那我想吃溏心蛋!”
“好!我给你煮。”
等他煮好之后兴冲冲端给我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到溏心蛋。
“哥,你不是说给我煮溏心蛋吗?”
他一脸得意,神气地说:“我给你放到碗底啦!我看着你吃,你必须吃完面才可以吃!”
“必须都要吃完哦!”
那次的溏心蛋,并不完美,甚至不完整,陈瑀把它煮散了,里面的溏心都流了出来;那次的面又何尝不是呢,几乎都没有汤,面都团在一起。
但那时候,我吃得心满意足,即使感觉到撑了,也不停,一定要“挖”出那颗溏心蛋来,好像在掘宝藏。
“哥!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方便面!太好吃啦!”我那时候说。
这时,我沉在了记忆的海底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