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哥真要走啊?他去哪啊?”
“要不来我家?反正我家也几乎是我一个人。”
“哦哦,有地方去……有地方去就好。”
事情讲到尾声,通通是站在客观角度上讲,自己的想法和情绪一点也没露出。
“那你是怎么想的啊,乔乔?”修一问。
我,我当然是不希望他有一丝一毫的危险,但如果是他想做的事情的话,不管怎样,我都会站在他这一边、支持他的。
很自然的想法对吧?就仅仅是妹妹对哥哥的那种关爱对吧?
但不知为什么,却羞于和修一说出口,只得搪塞。
“我?我没什么想法啊。”
“那是我哥的事,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呗。”
“乔儿。你有些奇怪。”修一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