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茉晴。」茉晴依然凝望着他,悄悄地也淡淡笑了笑,「医生吧,没有这种勇气,还能是吗?」她抬手擦了擦眼泪。

        「说的也是。」

        「萧医师是感X人?」

        「理X人。」

        「你不是饿了吗?前面有个香肠很好吃,走吧。」

        「江警官!等等我!」

        江澈转头,垂下眸,不自觉弯起了唇角。

        凌晨微弱的月光下,那唯一的路灯正亮着,照映着并肩而行的两人,驱散了黑暗。

        信件内容-江澈:

        茉茉,我很谢谢你。谢谢你和你的家人朋友愿意陪伴着我。谢谢大家包容我。还有心理医生,即使我病得那麽严重,也没有放弃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