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哦不,渣女!”

        “蓉蓉,你有点渣呀!”

        宿舍里其他三个人义正言辞地谴责周蓉蓉。

        周蓉蓉声泪俱下装的:“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的女孩子都会犯的错。”

        她抽了一张抽纸,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我能有什么坏心眼儿呢?我不过是对一个没有女朋友的男生心动罢了。”

        她把纸巾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筐。

        “我有什么能谴责的呢?我只是想请我的仙女舍友们吃顿饭而已。”

        仙女舍友们抛弃掉了自己刚刚说过的话,道:“你没错,真的。”

        看来,一些网友说的没错,人的本质,就是双标啊。

        她们不是对一顿免费的大餐屈服,只是动了一点恻隐之心罢了。

        美艳飒爽的蓉姐哭哭啼啼的,她们能无动于衷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