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尚听暮被老师留下来,有史以来第一次被叫了家长。

        是因为老师建议尚听暮选择跳级或者是就读少年班。

        最开始尚父尚母还以为是自家儿子在学校里面犯了错误才被叫家长的,来了学校才知道并不是这么回事。

        老师的原话是这么说的:“听暮同学的能力远超班级里大多数同学,现在听暮同学才二年级,但是如果让听暮同学去四年级或者五年级,也应该是能够跟得上的。”

        事实上,老师说这段话的时候还是说得含蓄了些,她是觉得,目前看来,以尚听暮的能力,直接进入六年级也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因为现在还没有做系统的测试,她也不能说得太绝对,要不然是对尚听暮的不负责。

        “当然,具体的情况,应该还是需要先做测试的。”

        然而,尚听暮却直接拒绝了跳级的建议:“老师,我不想跳级。”

        老师显然也没有想到尚听暮会拒绝,稍微愣了些,然后又提出了一条建议:“其实除了跳级,以听暮同学的能力,或许选择少年班是最好的选择。”

        她也是第一次教到能力这么出众的同学,也是有些惶恐的,生怕因为自己的问题,将一个天才毁在自己的手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