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就是看他写字好看才学的。

        但陈主任却觉得她的字不像小孩子,以为她懒惰不想写端正才一笔带过。

        橙橙反思,“难道是我写的不像?”

        她仔细看了看自己的字,确实龙飞凤舞。

        跟爸爸比还差了点。

        看来确实是要多练习了。

        “那行吧,以后我每天抽空多练练。”

        总要写的比爸爸好看才行。

        甜甜笑,“你啊。”

        真是要强,什么都要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