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他站在台上望着老师的表情后又不太确定自己的想法了。难道演砸了?

        但下面此起彼伏的口哨声又给了申林信心。

        那就是证明吕波演得好,而自己完全不出彩啊!

        要不以同学们的脾气,能给自己脸?居然有掌声?

        申林连忙拉着吕波下台。

        吕波嘴里还嘀咕着说:“申林老弟,唱歌我拿手,但演戏我真的不行啊!没给你演砸了吧?我们这不是喜剧吧?”

        申林也顾不上解释了,直接把他送出了排练室,然后说:“你唱得很好,演得也很好,主要是我没发挥好,啥也不说了,你先回去,这两首歌,我送你了。”

        吕波惊喜的还要说什么,但申林已经关门了。

        表演老师最后看了一下手中的名单,又询问了一遍说:“还有小组没表演的嘛?”

        陈浩回答道:“都表演完了,而且刚才那位唱歌的,就不是我们班的学生。”

        说完又看了一眼,没人搭理的申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