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还说自己是红人,是个不小的老板,但在这舞台上一站,才明白和刘福荣他们地位悬殊在哪里了。

        就算本来最喜欢听观众笑声的郭山,也第一次觉得笑声太刺耳了。

        但已经上来了,死也要死在台上。

        “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儿,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别看屯子不咋大啊,有山有水有树林,邻里乡亲多和睦,老少爷们很合群。”

        咦。

        别说,郭山唱歌还是很有味道的,带着点土剧的腔调,在这舞台上也不显得单薄啊。

        到底是小品王啊。

        很多人鼓掌喊好了。

        罗敏觉得申林这歌写得好,太适合郭山了,这歌肯定能唱红。

        但现在的问题是,这歌不是郭山一人唱,还要和刘福荣合唱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