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合适吧?
而且这字,可是霍董的收藏。
你这话要是一旦流传出来,收藏就没啥价值了吧?起码是艺术价值。
你是想死?
还是不想混了?
“这副字完全没有我们书法界认可的体系啊,而要说是自成一家,二十几岁的人?成什么家?从他第一眼看见到字开始,都没我写的字多吧?就这一点?就说明价值不高吧?”
我靠!
本来是让黄中宇点评,是要提升申林在书法圈的地位的?这位这是要干嘛?真的开始批了?
而且似乎说的还有那么点道理。
和黄中宇交好的几位,居然点头附和了。
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