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考完试了,魁地奇也没有要练习,就跟着一些朋友提早回家。你…还好吗?」男孩温柔地问着我。

        「我…我没事,不用担心…」我转过头,不想让他看见我哭红的脸庞。

        「恕我无礼,紫儿~我上次听到芬说,你的爷爷往生了,是吗?」

        「对…你怎麽知道我的名字呢?」

        「你常常来我们交谊厅啊~」

        「这样啊…」

        「紫儿,我很抱歉。不过,情况会好转的,对吧~你也会振作起来,是吧?」男孩暖心地笑了笑。

        「嗯!谢谢你~对了!你也喜欢吃南瓜馅饼?一般人都b较喜欢巧克力口味的,没想到你跟我一样~」头一次听到也有人和我一样喜欢南瓜的味道,心里不免有些好奇。

        「哈哈~被你这麽一说我应该要选择巧克力口味罗?既然南瓜是个冷门口味~」

        「哪会冷门?要是真的冷门,它就不会卖了!而且,南瓜可以保护眼睛啊~每天读书,不怕眼睛坏掉~」听到他後悔点南瓜口味,我倒是有些不悦。

        「好好好~我相信南瓜可以保护视力~难怪每次在赫院交谊厅看到你时,你的眼睛总是像两滴咖啡一样深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