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荒王仿佛已经看到了光明的未来,而另外一位觚竹王则是心思不明。
而帝放勋也大致能知道这两个王心中所想,东方之王想的是为他自己的部族谋取利益,所以帝放勋才告诉他,这一次的天下共主是你们东夷人,所以你就好好干活,来日好处肯定是不会少了你的,而北方之王看起来就没有得到多少好处,但是对于混乱的北疆而言,中原稳定之后的大量支持,就是他得到的最好回报。
觚竹王实际控制的区域是四荒王中最小的,因为上古北地的部族民风彪悍,且都是穷逼,秉持着当一天牧民抢一天劫的淳朴思想,在北方你最常看到的就是拿着石刀木棍,互相抢劫对方牛羊的部落战争。
那真是一天不打浑身难受。
当然西方的昆仑三部也差不多一个尿性。
“诶,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些所谓的王都真正臣服于中原呢?”
黄帝时代,黄帝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因为他牛皮,谁不服就是打,毕竟炎帝和蚩尤都被打翻了,其他那些部族自然不敢造次。
但现在么.....呵呵。
思想回到流放问题上,在两王离开之后,帝放勋思考着那个备用的流放地,其实正是南方敷浅原。
这不是突然在脑子里冒出来的,而是在谈话之后....好吧就是刚刚突然从脑子里冒出来的。
主要还是这两年关于南方的事情比较多,似乎开化之后,南方的科技树就在不受控制的生长,加上崇伯以前在南方治过江水,而如今,南方又有一个小部族的首领说是十分擅长治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