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他看到新闻,有个业主追小偷,小偷跑得太快,从楼梯间滚了下去,最后医药费都是业主出的,还被拘留好几天。

        这会听到黄博说打死对方也没事,丁修又看了一眼手上的枪。

        他有个不成熟的想法。

        黑哥还在喘气,并且有爬起来的趋势,他害怕对方掏手榴弹,补一梭子很正常吧?

        黄博被他的举动吓一跳:“修哥,你别乱来啊,对方已经失去行动能力了,补枪是犯法的,现在开枪是真的犯法。”

        丁修:“意思是我刚夺枪的时候打他不犯法咯。”

        黄博:“……”

        确实不犯法,因为那时候不知道对方还有没有反抗能力,情急之下补一梭子是人下意识的动作。

        只是丁修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

        看来以后要离他远点。

        没过几分钟,警察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