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了。

        还要上班。

        明明你才是老板。

        这个公司里的员工都积极得像是反过来压榨你。早上讲好上班时间是八点。一堆人七点就到,大门保安大爷都在外面啃油条。于是还睡得迷迷糊糊就听几百多个人滴滴滴地打电话,催你这个老板快带钥匙去上班。

        下班也是,明明说是六点半下班六点半下班!推开办公室一看所有房间都灯火通明,人员全齐,搞得你都不敢吹口哨甩钥匙去地下车库。只能灰溜溜地把脚收回门里,继续干坐在办公室老板椅上等候这群卷王有第一个动身的先飞鸟。

        午休时间和下午茶时间就更不用说了。也是差不多的悲伤故事。甚至你时常晚上都洗好澡,准备浑身香香滚进被窝睡觉。你的某位员工一个视频通话打过来,和你汇报他或者她今日份的工作总结。

        痛!

        太痛了!

        这是什么日子啊!

        这是一个百万富翁该有的日子吗?

        你脚步沉痛地往公司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