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 > 综合其他 > 高价情人 >
        我期待地问他:“怎么样怎么样!”

        ——没告诉他这是我做的,就想看看他的第一反应如何。毕竟我是有想好好做甜点这方面的打算的。可有些营生不是光凭着喜欢,就能够办成就能够做好的。还有考虑到和自身适配度的问题。如果我不合适,干脆趁早换一个赛道,省的耗费人力物力财力和心力。这也是我自己现在家里自学而不是直接去报一个培训辅导班的原因。

        他押了咖啡淡淡地说:“不错。”

        “嘻嘻,谢谢,”我笑着蹲在他椅子旁边,手扒在扶手上,说:“好吃吧!我做的!”

        他一听是我做的,一改之前淡定轻松的面貌。一脸惊讶地扭过看电脑屏幕的头,再次小心地捏起刚咬过的饼干,另一只手还在下面托着,生怕掉了下去,很捧场地夸赞我:“我还以为是在店里买的呢!”

        “小熊做的饼干,”他又咬了一口,边嚼边跟我说:“小熊饼干,很好吃,很好吃。”

        我被他夸张的样子整得有点儿不好意思,掐了掐他的脸颊问他:“真的假的。”

        别是故意哄我的吧……

        他又往嘴里塞了一整个饼干以示回应。

        “其实这个很简单啦,是入门级别的。很容易上手的,看看就会。”我盯着他的眼睛有些窘迫地解释道:“工序要是再繁杂一些,我可能就做不好啦……”

        我总是担心别人会对我失望,每次面临一些赞许,我都暗暗地掰着手指头想,还有几天会听到那声失望的叹息。其实我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好,那么全能,那么优秀。也根本做不到他们意想中期许的那样。一旦有人在我身上投入期望看好的目光,到最后的最后我肯定会把事情搞砸。而他们失望的眼神简直就像一条宣告死亡的白绫,窒息又痛苦。我不想再被凌迟了,所以倒不如提前告知:我是一条废物,不要对我有很大的希望,因为我不一定能给出你想要的反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