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受伤害,所以我选择降低期待。
“但是没关系啊,慢慢来嘛。我相信你,”梁恪把我抱起来放到他腿上,说道:“你肯定行。”
自从梁恪知道我最近在捣鼓小甜点后,成天给我发消息,说他今天有没有机会来尝一尝周大厨的西点。
-“今天不行啦,做的泡芙皮火候有些大,很苦。”
-“样子也不好看,很丑。”
我倒在沙发上有些泄气地回梁恪消息。
失落归失落,做烘焙的过程难免有失败的时候嘛。自我开解地想道:也很正常。我在手机上划拉翻看着其他博主分享的做泡芙的技巧,跟我的方法进行对比。
评论下边还有好多人在讲如果遇到某某问题可以采用某某应对方法。看了几个视频之后,我默默记下了几个需要注意的点。决定明天再尝试改进。
-“那我想尝一尝这个丑丑的苦苦的泡芙。”
-“我还没尝过这个版本的呢。”
梁恪小嘴叭叭的,怎么这么会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