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接通,我没开免提,头靠在床边,我把手机对准左耳。
“喂,妈,是我。”
我想离开,离开这个地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的家人,我两世才换来的家人。
我哽咽着,平息哭泣和喘息,从牙缝中挤出来三个字:“对不起。”
本以为这句话得不到回应,可妈妈却像听懂了一样。
“怎么了?工作不顺利?干的不顺心就辞职,回家来妈妈养你。”
我没说话,只是用右手捂住了嘴。
知子莫若母,她肯定知道我在哭。
“自从那次住院回家,你就变了好多,乖儿子,以前是妈妈不对,逼你做了很多不想做的事,逼你喜欢女生肯定很累吧?”
妈妈的话明明很简单,就几个字拼凑的而已,我不至于听不懂,可我为什么听不懂,听懂了又很想哭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